我校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场艺术广角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旋律,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提升校园文化艺术氛围,10月29日晚,我校学生艺术团在厦门校区田径场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场艺术广角活动。

本次艺术广角由校艺术团承办,共包含20余个节目,涵盖独唱、合唱、器乐演奏、舞蹈、说唱、乐队等多种表演形式,同时采用了古典与流行碰撞、传统与现代结合等表现方式。歌曲《最可爱的人》、器乐演奏《我的祖国》等节目紧紧围绕爱国主义,用优美的歌声致敬为共和国做出伟大贡献的先烈和前辈;《你曾是少年》、《仰望星空》等节目激情澎湃的诠释了华大学子紧跟党走、踔厉奋发的青春誓言;多个说唱Rap和动感舞蹈则生动的展示了魅力华园无限的青春活力与激情。丰富多彩的节目带动和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现场歌声悠扬、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艺术广角专场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活动的方式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