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外新声代”团队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联合推出《两会零时差》系列视频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我校“海外新声代”新媒体工作室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联合推出《两会零时差》系列视频,以留学生视角看中国政府工作报告,对外讲述中国与世界的紧密联系与发展。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推出“留学生看两会”主题视频。

其中,《“泰”懂两会|两会关注教育合作议题,未来希望成为中泰文化交流的使者》讲述了泰国留学生对中泰两国在教育领域合作的关注,该视频得到中央网信办全网推送。《“印”相两会|中国印尼“一带一路”建设合作结出硕果》讲述印尼留学生来到位于福建省福清市的中印尼“两国双园”元洪投资区,向海外介绍两国“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合作项目取得的进展;《“菲”说两会|跨境电商为中菲经贸合作注入新动力》则讲述菲律宾留学生拜访位于泉州的一家跨境电商公司,介绍中菲在跨境电子商务方面的合作进展,展现跨境电商为中菲经贸合作注入的新动力。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发布《两会零时差》系列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