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师生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近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副院长王靖带队走访腾讯云计算厦门公司、厦门智慧同安数据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深化合作。

计算机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并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等议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荣美、王靖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以及近年系列产学研合作项目情况。陈荣美表示,近年来学院在境外生培养上加大投入力度,境外生的比例逐年上升,希望未来能借助企业力量、发挥企业优势,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在当地的就业质量。

厦门市同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成栋参与相关座谈并介绍了同安区人才引进和培育计划。“人才引领发展,发展集聚人才”,他表示,要充分发挥信息化人才在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高校优秀人才为“智慧同安”建设提供专业和智力支撑,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有力促使企业转型升级,也有利于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的局面。

学院师生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