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华侨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7时,华侨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在两校区同步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由青马班学员及团委学生骨干自发组织举行。升旗队列中不仅有踔厉奋发的学生党员,也有用青春诠释奉献的青年团干,还有来自中国台港澳地区的15名学生骨干。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升旗仪式后,领誓人带领团干重温入团誓词,许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于国庆节举办主题升旗仪式,旨在激励我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充分发挥侨校青年学子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学习和工作,以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团委团干张竣斌同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