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入伍大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为欢送我校2020年入伍大学生,引导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励志成才,9月5日上午,我校在金川活动中心举行入伍大学生交流会,部分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及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会上,退役复学学生深情讲述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耐心解答了入伍大学生对部队生活、训练、学习等方面的问题,鼓励他们在部队要学会服从命令,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积极加强自己的体能素质。入伍大学生纷纷表达携笔从戎、接受挑战、放飞心中梦想的决心,表示到部队以后一定会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尽快从普通青年向优秀军人转变,并承诺做合格士兵,不辱使命。

学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杜秀宗向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部队能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听从指挥,早日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家乡和祖国争光。

据悉,截至目前,我校2020年共有25名男生入伍,入伍人数较往年有所提升,另有部分应征入伍女生等待体检结果。9月11日起,我校入伍男生将奔赴战略支援部队、海军陆战队、联勤保障等部队,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