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公共危机管理”课程入选全国首批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近日,经全国高校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我校申报的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公共危机管理”入选全国首批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名单。

为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全国公共管理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开展首批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告》,组织开展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遴选工作,旨在加强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推进优质资源共享。

此课程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周碧华负责,依托于《公共危机管理》全国虚拟教研室,已取得省级一流课程立项、《公共危机管理》精品教材、三项软件著作权、四个全国案例库入库教学案例等系列教学改革成果,对提升我校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开展高水平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