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日和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分别在两校区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围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发展与能力提升工作机制”这一主题,深入了解“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在选任机制、作用发挥、工作抓手、教育培养、激励保障等方面情况。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所在单位实际,聚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发展与能力提升工作机制,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积极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学术能力和党务能力提升、校院两级培育工作机制建设、教育培训方式内容创新、完善激励保障政策等工作建言献策。

徐西鹏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存在发展不均衡、作用发挥不够凸显等问题。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着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交流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共同推动学校、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