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长吴剑平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校长吴剑平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以及自身参加的感想体会等进行发言,并就学校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吴剑平对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进展和初步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带头落实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集众智、聚群力、求实效,扎实推动学院发展和各部门工作开展。

吴剑平强调,一是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把主题教育和学校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紧紧抓住人心向背、力量对比这个最大的政治,牢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增强办好华大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三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imagepng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