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第87个校友组织——安徽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我校第87个校友组织——安徽校友会成立。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侨联主席李世蕴,我校副校长王秀勇、校友总会会长关一凡出席成立大会。

经安徽校友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2010级法学院研究生校友江亮当选首任会长,2006级经济与金融学院校友吴庆亮当选首任秘书长,2005级经济与金融学院研究生校友莫坤秀当选首任监事长。

大会上,王秀勇代表学校向广大安徽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校友会建设的安徽省侨联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目前在学科建设、对外招生、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安徽校友会健全制度,规范运作,建成标杆;多组织校友活动,增加联系,互帮互助;多发挥侨校优势,引入侨的资源,为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多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关一凡祝贺华大校友会大家庭再添新成员,感谢安徽省侨联对校友会的支持。他希望安徽校友会广泛团结校友,扎实、规范做好会务工作,真正把安徽校友会建设成温馨的校友之家;主动融入长三角各校友会,加强区域联动,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加强助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母校在安徽赢得良好声誉。

李世蕴表示,华大安徽校友会将成为安徽省侨联团体会员,这是对安徽省侨联开展联谊工作和群众工作的有益补充。安徽省侨联将为华大安徽校友会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多的支持。

当天,合肥市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安徽省各高校校友会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我校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泉州、厦门、南平、漳浦、浙江、上海、无锡、重庆、湖北、山西、云南、校友高尔夫球队等校友会负责人或代表到会祝贺。

在皖期间,校领导一行与安徽省侨联进行了座谈,参访科大硅谷、中国声谷;走访校友企业爱知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伦文德(合肥)律师事务所,见证我校法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与到会各校友会座谈,听取各地校友会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

与会嘉宾为安徽校友会揭牌c00f723a78b67f651e2d9743fa50e8bpng

就职典礼现场合影

校领导与安徽省侨联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