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

在日前结束的2022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中,我校旅游学院2支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并同时获得三等奖。

历时两个多月的备赛,在张慧、殷杰、崔一付等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旅游学院师生团队精心设计,反复研讨,经过选手策划方案比拼、现场方案呈现等多个环节的竞赛,最终刘卓容、黄亦玉、马理莎、莫惠吉、曾燕5名同学组成的团队(作品:《江西茶·香天下——2023中国·江西茶文化博览会》)及谷容容、梁诗颖、高暕璇、苏珂阳、林文哲5名同学组成的团队(作品:《第一届江西茶文化创意博览会》)荣获三等奖。

大赛由江西省商务厅和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初赛阶段吸引了近百所高校、200余支团队、逾1000名选手参与;决赛阶段共有来自上海、广州、四川、湖北、广东、黑龙江等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46所高等院校120个团队的600多名选手。

刘卓容同学作方案汇报

谷容容团队进行项目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