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件作品在厦门地区高校“青春献礼二十大”摄影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近日,厦门地区高校“青春献礼二十大”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9件作品获奖。

其中,作品《生在红旗下》(作者:新传学院 蔡慧侨)获三等奖,作品《零距离》(作者:化工学院 王军)、《日新月异快时代》(作者:化工学院 杨亚玲)、《遇见》(作者:计算机学院 燕博远)、《泉州-东西塔》(作者:计算机学院 杨其胜)、《逐日》(作者:化工学院 阮明俊)、《碧血丹心大爱无疆》(作者:计算机学院 张璇)、《春暖花开》(作者:化工学院 张雅坤)、《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作者:计算机学院 邓天晓)等8件作品获优秀奖。

本届厦门地区高校“青春献礼二十大”摄影比赛由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要求参赛作品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创作反映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题材,鼓励学生从自己的视角观察党的十九大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所发生的新变化,生动讲述疫情防控中身边涌现出的抗疫故事、暖心故事、励志故事、担当故事,创作反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教师敬业、学生励志、深厚师生情同学情的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