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学院师生校友多人作品入选首届福建省综合材料展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示近年来福建综合材料绘画创作的成就和实力,提升精品意识,为新时代福建美术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日,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画院主办,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建省首届综合材料绘画优秀作品展”在福建省画院开幕。我校美术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及校友针对展览主题积极创作并投稿。

本次展览投稿作品近500件,经过评审,评出入选作品104件,其中“学术奖”5件、“学术提名奖”10件、“优秀奖”31件。美术学院苏上舟老师作品《至上一静•海 二》、叶剑虹老师作品《初霁》、高赛赛老师作品《祈福系列一》、鲁剑桥老师作品《都市夜曲》、2020级美术方向研究生丁婕作品《鱼说》、2020级美术方向研究生丰羡《妙手回春》、2020级美术方向研究生袁景希《灰烬》、2019届美术学(油画)梁莹莹校友作品《我》、2005届艺术设计专业于兆洋校友作品《王者归来》入选展览。其中《我》还同时获得了四川省首届综合材料展览优秀奖。

美术学院教师 苏上舟《至上一静•海 二》(学术奖)

美术学院教师 高赛赛《祈福系列之一》(优秀奖)

2019届美术学(油画)校友 梁莹莹《我》(优秀奖)

四川省首届综合材料艺术展 (优秀奖)

喜迎党的二十大——福建省首届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展(优秀奖)

2020级美术学(西画)研究生丁婕《鱼说》(优秀奖)

2020级美术学(西画)研究生袁景希《灰烬》(优秀奖)

2005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 于兆洋 《王者归来》(优秀奖)

美术学院教师 叶剑虹《初霁》(入选)

美术学院教师 鲁剑桥《都市夜曲》(入选)

2020级美术学(西画)研究生丰羡《妙手回春》(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