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落地三明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八叶草生物科技(三明)有限公司开业典礼6月5日在三明经济开发区举行,该公司的落地是我校推进校地合作、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重要体现。

据了解,八叶草生物科技(三明)有限公司依托我校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化工学院等科技创新团队,以“D-乳酸的开发与利用”技术为核心,通过构建闭环生态链,生产合成生物技术新材料、医药中间体、含氟材料等产品。公司目前已形成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并在三明建成两条50吨的生产线。

当天,我校还与三明市经济开发区共同举办了首届闽西南“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研讨会,来自厦门、三明两地政、产、学、研四方联动,围绕推动闽西南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进行交流和探讨。

厦门市科学技术局、三明市科学技术局、三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厦门市、三明市企业代表;我校国内合作办公室、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化工学院,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八叶草生物科技(三明)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首届闽西南“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