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炬火种·燃新薪”2023厦门火炬高新区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厦门火炬高新区公布“炬火种·燃新薪”2023厦门火炬高新区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共有102名学生参赛,7名学生获奖 (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2023厦门火炬高新区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旨在帮助企业精准对接专业适配的在读高校学生,招才引才,为厦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学生处高度重视组织工作,联动科技处和各学院,整合校内外资源,挖掘学科优势项目,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动员指导学生参赛,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增进我校学生对园区企业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厦门高质量发展的脉搏、创业就业环境,助力学生留厦就业创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