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项特等奖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7日至2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选拔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在福州举办。我校共有5支团队参与现场赛,斩获了2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以及1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福建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组委员会主办,闽江学院承办。经过资格审核、校赛的层层选拔,本届电子商务“三创赛”福建赛区共有3238支队伍报名。省级选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为小组赛和终极赛两轮赛制,其中117支队伍晋级现场赛。

据悉,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138469支团队,将于7月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总决赛。我校2支获省级特等奖的团队致力于校园3D数字化服务、数字化乡村文旅的项目研发,并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比赛现场

我校参赛师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