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党史沐初心”——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紧跟党奋进新征程,11月25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第五届学术沙龙。活动以“践行二十大,党史沐初心”为主题,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会共同承办。

活动中,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以“微党课”形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分享。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专业所学,分享了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式现代化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解,并提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知识竞赛环节,各小组同学积极思考、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而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研究生学术规范等。

据悉,本次学术沙龙旨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激发同学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21201082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