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讲堂·喜庆二十大系列”第六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同心讲堂·喜庆二十大系列”第六讲在杨思椿科学楼五层会议厅开讲。本次活动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华大总支部、农工党华大厦门校区支部共同承办。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农工党党员以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位农工党骨干成员从农工党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的界别特色出发,以“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为切入点作主题分享。农工党华大总支部副主委、经济与金融学院副教授徐小君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分享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与感想。农工党华大厦门校区支部副主委、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副教授段念回顾了农工党发展简史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进的光辉历程。农工党华大厦门校区支部委员、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副教授张锋通过详细事例展示了福建农工党先贤的赤子报国心。农工党华大总支部委员、校医院医技科主任刘西华以《深耕医药 踔厉奋发》为题展示了农工党人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方面的担当作为以及华大农工党人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和奉献。农工党华大总支部退休党员陈山峰以自拍图片分享了华园美景和祖国大美河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情赞美。农工党华大总支部主委、医学院教授刘接卿忆贤及己,表达了作为农工党人对“健康中国”的不懈努力和奋斗。

与会人员对六位党员的分享表示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着眼点和着力点,将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发展洪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彰显人生价值。

活动现场(刘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