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大讲堂”第八十六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学校将举行“华大讲堂”第八十六讲,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教授,作《疫情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基层党委组织员。

   二、会议时间

   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

   三、会议方式

   本次报告会将通过腾讯会议系统,以线上学习的形式举行。

   (一)会议ID号:694 817 700

   (二)会议密码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基层党委参会人员请基层党委通知;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请党委统战部通知)

   四、操作方法

   (一)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已安装的,建议更新至最新版本)。电脑端下载网址链接:腾讯会议下载;手机可通过应用市场下载,注册/登录软件(可使用微信登录)。

   (二)加入会议(点击“加入会议”,输入“会议ID号”及“会议密码”)。

   (三)请不作发言的人员关闭麦克风和视频功能;建议使用手机参会的人员,启用手机免打扰功能。

(登录系统)

(加入会议)

   五、相关要求

   本次报告会将对出席情况进行考勤,与会人员应实名登录并按时参会。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须由所在单位统一请假,并提前于7月16日(星期四)下午3时前将请假名单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hdjt@hqu.edu.cn)。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