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闭幕
发布时间:2017-11-05 浏览次数: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于11月4日下午全部结束,至此,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正式闭幕。

   工商管理学院以绝对优势稳居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校运会“八连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法学院分获第二至六名;后勤工会继续稳坐教工组团体冠军宝座,第二至六名则分别是机关工会、产业工会、数学科学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美术学院。

   在备受瞩目的男子组100米飞人大战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林启帮以10秒40的成绩刷新了原10秒50的校级记录。女子组100米的冠军由工学院的黄雪锋获得。而在学生组4×100米接力项目中,男女组比赛的冠亚季军都分别由工商管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及旅游学院获得。

   经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评审,旅游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学生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由机关工会、数学科学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后勤工会、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此外,美术学院黄育鑫等24名同学、文学院李岩等30名教工以及国际学院2017级金融学全英班等12个班级获评个人和班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领导吴季怀、刘斌、彭霈、毕明强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副校长吴季怀在致辞中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取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团体表示祝贺。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每一天。他希望全体师生把赛场上表现出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

获奖者领奖

起跑!

跳高比赛

跳远比赛

铅球比赛

长跑比赛

百米飞人大战

接力比赛

教工比赛

热情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