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八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

   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的“相约印象杭州,同唱中国梦想”第八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近日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在余幸平老师的指挥下,把两首参赛曲目《噗仔声加催落》《喊一声北大荒》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各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大学组一等奖,余幸平获最佳指挥奖。这是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继去年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再次摘得一等奖。

   据悉,“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是集权威性、持续性、全国性于一体,以高雅、纯粹、积极向上为基调的合唱赛事,是全国热爱合唱的师生抒发民族情感、展示校园文化、歌唱美好生活、传承经典歌曲的盛会,同时为各级各类校园合唱团提供了交流、学习、提升、创新的平台。本届赛事评委由中国合唱界权威吴灵芬、李小祥、阎宝林等七位专家组成。来自全国各地的94支校园合唱团队共5000多名师生展开了两天五场激烈的角逐。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