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文化创意教学成果展暨2017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文化创意教学成果展暨2017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6月7日在厦门校区四端文物馆开幕,共展出四个学院的200余件优秀学生作品,吸引了学校师生及20余家企业代表前来观看。展览将持续至6月9日。

   此次展览设在四端文物馆。展出的作品中,共有美术学院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100余件,涵盖书法、绘画、设计等诸多领域;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工业设计毕业设计作品26组,涉及虚拟、增强现实的应用开发、服务系统设计、智能穿戴设计、产品设计等多个方向;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作品80余件,包括平面广告类作品、摄影作品、微电影作品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毕业设计作品29件,包括VR、微电影、动画(2D/3D)、手游以及书法电子模拟算法、图像视频算法等算法类作品。展出的作品多数曾在境内外各类大赛中获得过奖励。

   据介绍,此次展览旨在更直观、高效地集中展现我校在文化创意领域的教学成果,加强对其向外的宣传和推介,并借此搭建校内文创展示综合平台,促进相关学院间交流与学习,促成跨学科、跨学院的产学研团队的构建。同时,展览也有助于我校更好地遴选优秀文化创意成果参加今年11月举行的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博览交易会暨2017年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展。

   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四端文物馆、图书馆、工业设计研究院、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协办,科学技术研究处、社会科学研究处为支持单位。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