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侨中学院校友会摄影书画艺术展在我校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菲律宾侨中学院校友会摄影书画艺术展在我校厦门校区四端文物馆开幕。该艺术展将持续三天,主要展示反映菲律宾当地风光及风土人情的书画、摄影作品。

   当日上午,副校长刘塨会见了由菲律宾侨中学院校友会理事长梁淑美女士率领的该校访华团一行,并出席摄影书画艺术展剪彩仪式。

   刘塨代表学校欢迎菲律宾侨中学院访华团的来访。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实现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资源,“众多菲律宾侨中学院的学生通过升学、联合办学、师资培训等形式来到华侨大学就读,已成为两校友好往来的重要纽带。”刘塨希望,双方可通过开展更多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两校合作的内容与形式,促进两校关系再上新台阶。

   梁淑美对我校在本次摄影书画艺术展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华侨大学能继续并加大对菲律宾侨中学院办学的支持,促使双方建立更深入的、持续性的合作。

   菲律宾驻厦门总领馆副领事伊莲·埃尔南德斯女士、厦门归侨联谊会会长杨行健教授、厦门菲律宾人商会会长李祈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华文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剪彩仪式。

   据悉,菲律宾侨中学院是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大都会马尼拉市的一所华办学校,作为当地最重要的华校,一直致力于华文教育的推广和发展,并与我校开展联合培养项目。


艺术展剪彩仪式

会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