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宣传第31个世界无烟日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举办纪念第31个世界无烟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校师生对控烟知识的了解,呼吁大学生远离吸烟,为全社会共同控烟贡献力量。

   今年活动以“烟草与心脏病”为主题,在学校提倡拒吸第一支烟。来自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控烟。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康咨询摊点,同学们可以向来自校医院和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们了解吸烟带来的危害。摆放在华园大道两侧和金川活动中心门前的背景墙与宣传展板,也吸引了来往师生的驻足观看。

   泉州市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晓森表示,控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现阶段我国青少年的吸烟率不断上升,控烟任重道远。校园控烟要从个人做起,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健康、远离烟草。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丰泽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共青团华侨大学委员会、华侨大学医院主办。相关单位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也参与到控烟宣传活动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