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南安市政府共建“华侨大学机电产品设计制造技术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日,南安市党群服务中心和机械装备产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签约授牌仪式在南安光电信息产业基地举行。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与南安市政府签署共建“华侨大学机电产品设计制造技术服务基地”合作协议,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为我校入驻单位授牌。  

   南安市政府、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南安机械装备企业家等单位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并就项目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事项座谈交流。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制造工程研究院、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到场参加。

   在随后的入驻单位路演推介活动中,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宣讲发言,介绍学院的学科优势及产学实践现状,并谈到校企彼此的专业性将进一步提升行业整体实力,增进南安机械装备产业融合和交流。

   据了解,南安市机械装备产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已成功引进13家高校院所在中心设立机构,并为进驻科研团队提供免费办公场所及经费补助。通过与高校院所交流互动,构建“南安智库”服务平台,与地方企业开展深入产学研合作,高校专家和企业家强强联手,更好地带动南安科技产业创新发展,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签约仪式现场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右一)为我校入驻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