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5月12日-13日,学校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在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福建师范大学陈兰娜副教授、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处长苏武荣、福建省保密局副处长陈伦受邀作专题报告,我校办公室系统100多位同志参与培训。

   刘斌在致辞中肯定了我校办公室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对办公室系统全体同志的长期奉献表示感谢。刘斌希望我校办公室系统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讲究工作的方法艺术、塑造过硬的业务素质、树立超前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以一流的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开班仪式上,我校校办党办主任王秀勇围绕敬业奉献的理念,简要介绍了校长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和制度建设情况,并就办公室工作的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

   陈兰娜、苏武荣、陈伦分别就行政礼仪、公文处理和写作规范、军工项目保密管理等作专题报告,并现场为我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答疑解惑。

   据悉,今后校办党办还将结合我校发展的实际需求,针对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挑战组织各类专题培训。

刘斌讲话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