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东南亚学生华侨大学体验学习生活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4月16日至22日,来自泰国、缅甸、老挝、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家的60名东南亚学生到华侨大学体验学习生活。

   华侨大学为本次体验营安排了丰富的文化学习活动,包括建筑学、金融学、物联网工程等专业课程讲座以及中国传统国画、中华传统技艺龙舟实践课程,营员们对具有华侨大学特色的课程学习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除进行华侨大学两校区的校园参观之外,营员们还到厦门鼓浪屿、五缘湾钢琴博物馆、泉州博物馆、开元寺、晋江五店市等地,了解闽南地区的历史与文化,体验海上花园城市厦门和东亚文化之都泉州的独特魅力。

   学习参观期间,营员们还向招生工作人员咨询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入学条件等,希望能入学华侨大学,继续深入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和专业知识,将来为两国的青年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广西华侨学校高中部副校长覃志坚向工作人员反映说:“学生们非常喜欢本次的体验活动,不少学生也表示毕业后会到华侨大学继续学习深造。”她表示,回校后会和在校生介绍华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到华侨大学交流学习。

   本次体验营由华侨大学主办,广西华侨学校、昆明华文学校协办。

参加龙舟实践课程

参加国画实践课

参观华侨大学校园模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