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π”对 助力金砖 华大学子争当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昨日,由校团委主办的“3•14志愿‘π’对,助力金砖”宣传活动在厦门校区举办,现场发出了近700张志愿者报名表。

   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在3月14日举办,用圆周率“π”为主题设想,“π”是一个无限不循环小数,代表志愿无限,而“π对”又与“派对”谐音,代表着快乐志愿的理念,并运用了“圆”的概念预祝厦门会晤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分设金砖五国“π”对,宣传金砖相关知识,展示历年金砖会晤所取得的成就。同学们通过现场浏览展板,获取重点知识并参与答题闯关。

   现场的一位同学感受颇多:“此次活动让我收获很多,知道了很多金砖会晤的知识,感觉离金砖更近了。真的很希望能成为金砖会晤的志愿者,我一定会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据了解,我校在上学期期末成立了金砖会晤志愿者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发动学生参与厦门会晤青年志愿者名称及口号征集活动,并于学期初启动志愿者报名及选拔工作。所有报名的志愿者将通过笔试、面试、体能测试、心理测试等环节筛选,最终根据志愿服务岗位特征与志愿者自身条件相结合,合理安排志愿者的岗位。招募活动结束后,将集中对志愿者进行封闭式培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