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来校调研统战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福建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主任赖华栋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统战信息工作,泉州市委统战部、泉州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华文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学院、社会科学研究处、学生处等单位相关同志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与赖华栋一行座谈。

   我校信息专报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信息专报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信息专报中心收集整合信息的相关做法和成效,并从精准选题、原创分析、数据库和智库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设想。

   到会的校内相关同志结合自身研究内容和工作业务,对当前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提高信息工作的针对性和质量以及如何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同调研组进行了交流讨论。

   赖华栋对我校信息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华侨大学高度重视信息工作,成立了专门的信息专报中心,制定了相关文件和制度,向中央和省里报送了很多高质量的各类信息,获得了中央和省领导的批示,有很多可供借鉴的经验。他希望,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与华侨大学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平台共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