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我校第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汇报会7月5日上午在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三层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毕明强主持。

   毕明强介绍了提案办理和建议回复的总体情况。他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进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他强调,提案和建议的主办、会办单位要把重视提案和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与提案人沟通,暂时无法全面落实的提案和建议要给予充分解释说明,在工作中吸收各位代表的合理建议。

   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审理委员会主任、民主监督委员会主任、教育工会相关负责人、提案审理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宣传部、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提案人参加了会议。

   6位提案主办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情况,提案人对提案办理进行分析与评价。会议并就如何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效听取了提案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据介绍,第七届二次教代会共计收到提案和建议80件,经提案委员会审理确定提案8件、建议72件。

提案办理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