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杨思椿科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事处、研究生院负责人与会。

   副校长彭霈主持会议,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对当前校园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并就安全防范举措、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教育演练等工作进行部署。

   彭霈强调,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要认清工作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三要注重配合协作,实施综合治理;四要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坚持“预防、化解、处置”相结合;五要加强安全管理,不断提升“自防、自查、自检”能力;六要持续开展安全教育,确保毕业生离校、假期等校园安全。

   会上,与会各单位还就校园治安、交通、消防、学生宿舍、食品卫生、网络舆情、安全生产等方面安全工作进行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