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与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华侨大学与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方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华侨大学与中建方程将在产业合作、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智库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华侨大学为中建方程提供专业技术咨询、商务运营服务等,近期以泉州台投区白沙片区棚户改造项目为重点,开展合作试点;中建方程支持华侨大学在相关学科领域实现高新技术科研成果转化,共同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华侨大学在中建方程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和实习基地,敦聘中建方程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人才作为学生的实践导师;中建方程鼓励优秀员工赴华侨大学深造就读硕博研究生,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和企业的高端专业人才;充分发挥华侨大学智库优势,全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华侨大学校长助理张云波、中建方程董事长陈颖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中建方程总会计师杨东斌等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