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我校在杨思椿科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彭霈主持并讲话,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与会各单位有关政保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校园治安、食品卫生、学生安全教育等内容,协调处理并集中解决影响校园稳定的安全隐患及重点难点问题,并对本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结合当前校园安全特点和形势,彭霈就本学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要有针对性地解决已排查出来的安全问题,做到消除安全隐患有重点、重成效;三是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推动安全生产常态化、规范化发展;四是要严格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到岗、到人;五是要加强协作配合,推动信息共享,及时报告突发情况;六是对安全责任不落实、安全措施不到位等情况,严格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