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柬埔寨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12月3日,华侨大学全球第61个校友会——柬埔寨校友会在柬埔寨金边成立。中国驻柬大使馆领事张为宁,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柬华理事总会轮值常务副会长许先进先生、郑棉发勋爵、郑源来勋爵、庄明强勋爵、蔡壁光勋爵、陈速丰先生,以及金边各大华校校长、代表等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华侨大学柬埔寨校友会成立。华侨大学柬埔寨50余名校友参加大会。

   曾路宣布华侨大学柬埔寨校友会正式成立,并宣布了当选的第一届柬埔寨校友理事会理事、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授华侨大学柬埔寨校友会会旗。建筑学院2000级校友庄礼厚当选首任会长。

   许先进表示,华侨大学柬埔寨校友会的成立,加强了学校与柬埔寨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系,为中柬友好交流贡献更大的力量,为校友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和联谊的平台。

   庄礼厚感怀道,“几度梦回华园,脑海里总是忘不了那段青春的回忆。每每看到暖暖的太阳升起,总想到秋中湖畔的读书声、香喷喷的食堂里的饭菜,还有那不知挥洒过多少汗水的球场,这一切都历历在目,宛如昨天。如今只能在梦里独步华园大道,偷听那潺潺的泉水声,暗赏那盛开的紫藤花、木棉花。”

参加华侨大学柬埔寨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嘉宾、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