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举办2018届毕业生综合性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我校联合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2018届毕业生综合性招聘会,11月7日下午在泉州校区举办。招聘会吸引了厦门市临家社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居然之家福建分公司等10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涵盖教育、管理、营销、财务、建筑等多个行业近千个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向各企业招聘人员咨询,寻求合适的工作岗位,并接受现场面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的教师也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学生提供就业求职方面的专业意见。

   据了解,2017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帮助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拓就业对接平台,截至目前,两校区已经举办两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及108场专场招聘会,其中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我校联合大泉州人才网2018届毕业生综合性招聘会以及校董、校友企业综合招聘会等多场校园综合性招聘会将陆续举办,两校区专场招聘会也在继续推进中。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