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执行长乔正中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副校长吴季怀在厦门校区会见前来参加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厦洽会”)的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执行长乔正中、中国国民党归侨联谊会会长吴鸿发、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海西分会会长许景云等台湾客人,双方就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促进两岸农业、旅游、健康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

   据了解,作为今年厦洽会主要配套活动之一,第二届“两岸农业旅游发展论坛”于9月18日举行,该论坛由2017厦洽会组委会和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主办,由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厦门市代表处(海西分会)、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等共同承办。

   今年5月,我校旅游学院与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厦门市代表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就两岸“大农业、大旅游、大健康”等领域开展合作。此次论坛是其合作成果之一。

吴季怀与乔正中交谈

会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