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业绩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9 浏览次数:

   7月7日,我校2016-2017学年度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业绩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贾益民、关一凡、朱琦环、吴季怀、徐西鹏、刘塨、刘斌、曾路、彭霈,校长助理张云波出席并全程听取了述职报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述职形式进行考核评议,各行政机关、党群机构、直属单位和业绩绩效参照机关职能部门考核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分为三组,代表本单位领导班子围绕2016-2017学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作述职报告。

   由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在听取工作报告、查阅报告材料之后,分组投票,对各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业绩绩效进行考核评定。

述职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