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大总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黄奕辉连任主委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民进华大总支部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黄奕辉当选主委,侯祥朝、叶绿青当选副主委,郭艳梅、陈柏生当选总支委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斌,民进福建省委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林龙金,民进泉州市委会主委庄宝玲,泉州市委统战部、校党委统战部、校各民主党派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斌对民进福建省委、泉州市委统战部、民进泉州市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华大总支部上一届班子及全体会员近年来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全体会员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社会经济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学校全局性、关键性和广大师生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社会经济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多谏有益之言,多谋可用之策。

   林龙金对华侨大学党委关心支持民进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华大总支部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够继承民进组织的优良传统,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发展,带领全体会员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密切与地方联系,深入社会、关注民生,充分发挥高校组织的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切实履行期参政党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