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研究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期末研究生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就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说明部署。副校长吴季怀主持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辅导员与会。

   吴季怀要求,新增学位点申报材料将于暑假期间提交省学位办,相关学院要有序推进申报工作。申报材料要确保按时精准,如有问题或疑问要及时与研究生院沟通。此外,我校目前博士生如期毕业率较低,各培养单位要加强博士生培养的各环节把控,对症下药采取措施,切实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院长王丽霞从招生、境外研究生、学位点申报与动态调整、学位点合格评估与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并就下一阶段新增学位点申报的程序与时间节点作了详细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黄富贵对本学期毕业与学位授予、学位论文质量监控、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实施情况、教改项目申报、基地建设、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推进等工作作了总结;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璐岚就本学期学风建设、学术活动与学科竞赛开展、资助管理、研究生会建设等工作作了说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