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我校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在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3室设立视频分会场。副校长刘斌主持会议。

   刘斌对学生工作相关问题进行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加强一线辅导员队伍的培养,既要宽容对待又要多压担子、多锻炼;要以生为本,及时了解学生实际情况,人性化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关心延期毕业学生,关注境外生的就业动态,加强毕业后联系;要扎实做好学风建设,加强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营造严谨求实的学风,进一步提高学风建设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落实,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为学院服务、帮助学院解决困难,各单位要系统梳理一直以来学生多次反映的问题,加快进度予以解决和落实;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此外,他还就2017年迎新、军训工作方案以及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校团委、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处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和安排。

   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宣传部、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