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自行车进校园 华大今年办这十件实事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

   忽如一夜春风来,共享单车火爆全国,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这不,华大师生也能享受到共享单车的便利了。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2017年华侨大学将继续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共享自行车进校园”就成为学校研究确定将办的十项实事之一。

   另九项实事项目分别为:数字教学资源与课程建设、教室教学设备更新改造、教学楼卫生间环境改善、学生宿舍24小时热水系统安全节能升级改造、厦门校区教学楼智能文印服务平台建设、教职工证明打印自助服务平台建设、泉州校区电力优化保障工程、教职工乘车候车点环境改造、改善离退休教职工地掷球场及配套设施。

   与以往不同,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在规定具体项目及其责任单位或参与单位的同时,还详细规定了该项目的主要内容及目标。比如“共享自行车进校园”项目,主要是在校园内部多点设置共享自行车,以提倡师生绿色出行,节能环保,同时缓解校区内机动车交通压力;“教职工证明打印自助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则是让教职工凭一卡通或二代居民身份证随时在两校区的自助服务终端机快速办理自助打印在职、收入等相关证明,从而提高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