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李喜发香港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李嘉燕校友“感恩•回馈•筑梦•传承”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李喜发香港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奖学金捐资人——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香港校友李嘉燕返校,为获奖香港学生颁授奖学金。校党委副书记朱琦环会见李嘉燕校友,并为其颁授捐赠证书。

   朱琦环代表学校感谢李嘉燕心系母校、感恩华园的善举,感谢她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作出的贡献,鼓励她作为优秀香港青年代表,继续带领香港青年校友为维护香港社会繁荣稳定、宣传母校良好声誉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李嘉燕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自己作为母校多项奖学金的获益者,希望通过捐赠设立该奖学金,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她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在校期间能直面人生抉择,努力学习,为步入社会作好各项准备,同时也应常怀感恩之心,毕业后心系母校。

   颁奖仪式后,李嘉燕还受邀做客“校友讲坛”,与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旅游学院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学霸”到企业集团副总裁的心路历程。同学们也纷纷把自己在校期间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及即将面临的升学、求职、职场工作等问题与李嘉燕校友进行了充分交流。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招生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旅游学院及泉州校友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李喜发香港学生奖学金”是李嘉燕校友慷慨捐资,设立的以父亲名字命名的奖学金,旨在奖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旅游学院的优秀香港学生。此次共有26名香港学生获得奖学金,其中,吴思琳获“李喜发香港学生奖学金”特等奖,林嘉雯、陈焯浩、林泽维获研究生奖,罗建乐等22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李嘉燕,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校友,毕业后考取香港中文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康宏金融集团副总裁,在校期间曾任学生会副主席,曾多次获得“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并获评校“十佳标兵”称号。

朱琦环为李嘉燕颁授捐赠证书

李嘉燕与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