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在我校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专题会议。

   会上,基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过去一年基地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先后就各自学院素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华侨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斌在会上强调,要在不断完善基地工作机制、凝练文化素质教育理念、协调两校区协调发展和推动素质教育专业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依托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这一优秀平台,打造一批精品课程和校院品牌学生活动,突显侨校素质教育的特色,共同推进,争取更大的成绩与突破。

   据悉,我校于2006年4月成为第二批61个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之一,基地自获批以来,始终坚持“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全面推动文化素质教育工作,以中华优秀文化为主导,形成“一元主导、多元融合、和而不同”的校园文化,探索并实践具有鲜明侨校特色的文化素质教育体系,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