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陈进强就任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6月17日,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庆祝成立二十五周年暨第八届理监事及青委会第三届理事就职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我校校董陈进强就任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新任会长。

   全国侨联、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福建省委省政府、香港特区政府部分官员代表、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会员以及友好社团代表等八百余人出席典礼。我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受邀出席典礼,校长徐西鹏致贺信,对陈进强校董就任新职表示祝贺

   陈进强在就职典礼致辞中表示,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成立25年来,一直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爱侨”的宗旨,关心祖国建设,支持香港发展,今后也将继续团结会员,为服务“一国两制”事业和“一带一路”建设,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作出更大贡献。

   上届会长、我校校董李碧葱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任期工作情况,对新任会长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成立于1993年,现有会员3000余人,该会二十余年来为祖国的富强振兴与和平统一,为香港的顺利回归和繁荣稳定,为争取和维护侨界的正当权益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香港侨界社团中有较大影响力,已经成为爱港建港、维护香港稳定繁荣的一支重要力量。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就职典礼现场

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赵建凯副特派员(左)为陈进强校董颁发会长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