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获全国“2017年度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举办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2018)年会”上,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获得“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主动建设好宣传阵地,营造好氛围,传播正能量。2017年度,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网站发表通讯14篇,在福建日报等权威媒体也有相关报道。除宣传日常工作亮点外,后勤系统还努力学习、掌握和熟练运用新媒体,初步建立起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后勤最新动态、通知通告、服务信息以及互动答疑,其中侨家大院668号微博、微信等平台得到相关部门和师生的肯定与好评。

   此外,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还大力推进“学习型后勤”建设,并重视结合后勤实际工作进行课题专项研究和论文发表。通过学习研究,促进后勤团队与时俱进,转变观念,努力提升后勤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后勤管理服务育人功能,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