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孙振兴捐资设立“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福建励精集团总裁、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孙振兴捐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该基金将用于鼓励我校学子提高创新创业热情,积极投身科创行动。

   捐赠签约仪式4月12日下午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3室举行。副校长曾路代表学校与孙振兴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接受捐赠支票,并向孙振兴颁发捐赠证书。

   校长徐西鹏,福建励精集团副总裁、我校2006级校友卢克兵、李凯龙,福建华泽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2006级校友杨景焜等出席捐赠仪式并见证签约。仪式现场并为福建励精集团颁授“华侨大学学生科创实践基地”牌匾。

   徐西鹏代表学校对孙振兴校友的慷慨之举表示感谢,祝其事业再创辉煌。他希望华侨大学学子以孙振兴校友为榜样,刻苦学习,勇攀高峰,为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振兴表示,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母校在科技创新领域涌现越来越多的优秀校友。

   据了解,福建励精集团始创于1983年,是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贸易于一体的重型机械配件提供商,其生产制造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孙振兴带领企业团队锐意创新,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公司获得迅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