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秘书行政司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1月18日至19日,国务院侨办秘书行政司副司长舒志宏率队来校调研,分专题听取我校科研经费管理、预算执行、专项资金管理、内控机制建设、公车改革、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工作汇报,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

  调研总结会19日下午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党委副书记刘斌、副校长彭霈,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调研组就调研中有关情况进行反馈,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舒志宏对我校财务和行政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内控制度和机制建设;加强预算的绩效管理;加强政府采购的预算、信息公开等工作;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处理好“放”与“管”的关系等。

  关一凡代表学校感谢调研组一行莅校指导,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调研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调研总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