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钢校董再度捐资支持学校办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赴港访问期间,校长徐西鹏、副校长曾路一行拜访了我校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香港德润集团董事长骆钢,代表学校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骆钢校董再度慷慨捐资500万元人民币,设立华侨大学教育基金项目,支持学校办学发展。

  徐西鹏与骆钢签署捐赠协议,并代表学校向骆钢颁发捐赠证书,感谢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骆钢介绍了德润集团、泉州颐和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双方就积极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华侨大学医学学科发展交流意见。

   骆钢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现任德润企业集团董事长、海峡两岸医疗产业基金执行董事、香港泉州同乡总会永远名誉会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曾荣获第八届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和首届厦门市青年五四奖章。曾担任香港惠安同乡会董事、北京泉州商会副会长、潍坊市政协委员、潍坊市福建商会会长等多个社会职务。个人荣获山东省潍坊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潍坊市荣誉市民等称号。2017年,骆钢捐资建设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德润楼。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