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认可雅思机构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在长沙召开的“一带一路”共建国际化高等教育论坛暨华南区认可雅思院校大会上,我校正式成为“认可雅思机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向我校授牌。成为认可雅思机构之后,我校将获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雅思融入课程教育的许可,同时获得该协会提供每年全国雅思教师培训名额等。

   据悉,本次大会旨在积极搭建英语语言教学交流平台,促进华南地区高校建立校际交流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大会的主要议题包括“雅思考试在中国发展现状和对于高校合作伙伴的相关支持和合作模式”“英语语言建设在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中的作用探讨”“中外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合作机会”“雅思引入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分享”等。

   我校国际学院副院长陈慰星等与会。会上,陈慰星与英国总领事馆教育文化处罗瑞福领事(Ralph Rogers)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官员就师资培训、师资招聘、奖学金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国际学院并和与会中方院校进行商谈,交流了相关国际化办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