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迎新期间,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通过大屏幕显示、设置迎新点、发放传单等方式向2017级新生推介“智慧校园”数字迎新系统、今日校园、校园卡支付宝充值等多款应用。

   数字迎新系统是基于已经建设完成的数据共享和集成平台,通过汇总招生系统、学工系统、教务系统数据进行的大数据分析服务。本科生、研究生报到人数、学院招生人数前十及男女比例、各学院报到统计、新生人数前十学院及各省份报到率等数据实时展示,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在泉州、厦门校区的大屏幕前驻足。

   今日校园是一款集校内公文系统、教务系统、公共服务系统、校内实名制社区以及校内外精选资讯集合等为一体的应用平台,为师生提供公文收阅、校内新闻推送、课表查询、报修以及一卡通等相关服务。

(扫码即可下载今日校园,新生登录:学号/身份证后8位或者八个8,老生登录:学号/原信息门户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