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教育部近日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名单,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申报的《基于校企合作的创新创业教育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批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立项将由慧科教育集团资助4万元。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组织并指导,全国遴选出相关企业实现高校与企业对接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由企业与高校联合进行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以及实践环境的建设,合作建设联合实训室、实践基地,提升学校专业实践环境,共同开发有关的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

   据了解,我校获批的项目将覆盖学生创新思维能力训练、创客实践活动、精益创业指导等教育培养环节。今后,学校还将在支持学生项目孵化、建设创新实验室、设立创新创业活动基金、教师培训、建设在线课程与微课慕课等多方面积极与校外企业进行合作。